研究生院首页     
2023年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博士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招生通知
时间: 2023年02月23日 13:45  访问次数:

一、 招生对象

1. 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所指定的“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”实施院校的应届硕士毕业生。

2. 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的“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”中规定的申请条件的合资格人选。


二、 招生专业列表和导师联系方法

https://www.uab.cat/web/mobility-international-exchange/international-support-service/china-scolarship-council/csc-uab-agreement-phd-programmes-1345830338586.html


2023可利用项目列表页:https://www.uab.cat/doc/CSC_LlistatFinal_2022


三、 申请方法及时间

1. 根据招生专业列表选定专业,并通过列表上的联系方式与导师取得联系。


2. 与导师沟通并提供一定的材料。具体材料根据各院系的要求有所不同,可能会被要求提交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:

1)学习或研究计划书

2)本科和硕士期间成绩单

3)个人简历

4)学历和学位证书

5)语言能力证明证书

6)教授推荐信等

注意:所有提交的材料必须为英语、西班牙语或者加泰罗尼亚语。必须得到UAB导师的同意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申请。


3. 填妥附件里的博士学位申请书,通过电子邮件向UAB的博士生院ed.admissions@uab.cat提交此申请书、本科和硕士的成绩单、本科和硕士的学历和学位证书(硕士最后一年在读的,提交硕士在读证明)、护照或者身份证首页扫描件,并抄送UABCSC项目协调人shanghai.office@uab.cat

注意:邮件主题为“CSC+申请人姓名+导师姓名”,发送到 ed.admissions@uab.cat 并抄送 shanghai.office@uab.cat

4.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博士生院经过审核后,会要求申请人在指定网址完成网申。网申完成后,向合资格的学生发出电子版录取通知书(一周到一个月内),向不合资格的学生发出补材料通知(一到两周内)。请于2023315日前UAB博士生院提交材料。


5. 获得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电子版录取通知书后,按照2023CSC“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”的时间和程序安排参加该项目的申请和遴选。纸质版录取通知书原件将在CSC公布2023年奖学金获奖名单后,根据实际情况寄达。


6. 更多有关博士专业和课程设置的详细情况请参考研究生院网页http://www.uab.cat/web/study-abroad/phds/all-phd-programmes-1345666995270.html


7. 博士学位申请程序的详细情况请参考网页:http://www.uab.cat/web/study-abroad/phds/admission/admission-new-doctoral-studies-regulated-by-rd-99/2011-1345666996343.html



四、 如有疑问,可与UAB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CSC项目协调人联系: 陈科 shanghai.office@uab.cat


五、 注意事项:

1. UAB不提供官方语言证明,也没有硬性规定此材料。请申请人提前自备语言能力证明,或者跟已确认的导师沟通解决办法。

2. 为免造成混乱和资源浪费,请不要一次申请多位导师的项目,谢谢合作!

3. 若得到UAB导师确认后,因个人原因决定放弃已确定的项目,请马上通知UAB导师和项目负责人。

4. CSC-UAB博士奖学金资助年限为4年。

5. 申请人年龄要求35岁以下。




  研究生院

  2023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