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生院首页     
上海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顺利开启
时间: 2022年06月14日 18:52  访问次数:

为方便广大考生全面了解上海大学及各项研究生招生政策,613日下午14点,上海大学副校长、研究生院院长汪小帆教授亲临直播间,与广大考生云端相聚、共话考研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宣讲会上,汪小帆副校长从学校概况、专业优势、学科实力、师资力量 、科研实力、人才培养、就业情况、招生信息以及多彩校园等方面为考生们进行了系统讲解。本次线上宣讲活动吸引了逾2万名全国考生在线观看,在互动环节,汪校长还就考生关心的问题如近年考研热的原因、本科与研究生学习的差异、选择上大的缘由以及研究生未来发展出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,帮助考生了解权威招生政策,并为广大考生送上贴心建议和殷切期望。宣讲会气氛热烈,考生纷纷在弹幕打出“我爱上大”“上大等我”等字样,并感谢汪校长的耐心讲解。

本次直播活动是上海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系列的第一场,接下来,我校将在615-24日举办近三十场线上宣讲会,相关学院研究生招生负责人及专家大咖将悉数亮相,与广大考生在线交流,为考生带来最权威的专业信息解读。线上宣讲视频后续还可观看回放,方便考生获取意向学院和意向专业考研的最新资讯。